张郃跳过判定阶段,闪电还在吗?
在三国杀等卡牌游戏中,张郃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武将,他有一个特殊的能力,可以在判定阶段跳过判定阶段并摸一张牌,如果在他跳过判定阶段时,闪电判定牌已经置入判定区,那么这个闪电会如何呢?它是否会生效呢?这是很多玩家都会关心的问题。
我们要明白判定阶段是游戏中的重要环节,在这个阶段,一些卡牌会被置入判定区,等待判定结果的产生,比如闪电、乐不思蜀等卡牌,都是需要在判定阶段进行判定的,而张郃的技能是在判定阶段跳过判定阶段并摸一张牌,也就是说,他在判定阶段不做任何事情,直接进入下一个阶段。
如果张郃在闪电已经置入判定区的情况下跳过了判定阶段,这个闪电会如何呢?根据游戏规则,当张郃跳过判定阶段时,所有在判定区的卡牌都会被弃置,也就是说,这个闪电也会被弃置,因为张郃的技能是在判定阶段跳过判定阶段并摸一张牌,他并没有进行任何判定操作,所以所有在判定区的卡牌都会被弃置。
这并不意味着张郃可以免疫所有的负面效果,如果闪电等卡牌是因为其他原因置入判定区的,比如诸葛亮的观星技能,那么即使张郃跳过了判定阶段,这些卡牌也不会被弃置,但是如果是张郃自己将卡牌置入判定区的,那么这些卡牌在张郃跳过判定阶段时就会被弃置。
如果张郃在闪电已经置入判定区的情况下跳过了判定阶段,这个闪电会被弃置,因为张郃的技能是在判定阶段跳过判定阶段并摸一张牌,他并没有进行任何判定操作,所以所有在判定区的卡牌都会被弃置。
评论已关闭!